close

文成說:親,嫁給我^^

看著他單膝跪地+一束玫瑰+一枚翅膀戒指++外加一雙渴求的眼神,

就覺得~~~很好笑!!

我收下,因為我知道他非常愛我,我們可以很幸福^^

 

其實這天,他一早載小朋友去上初級人才班,我也去上photoshop,

開中興堂大門前,不小心瞥見他的車(他應該回來睡覺吧,我想!?)

so在把東西放進房間時,就覺得眠被那一坨應該是他,可是,眼長如我,又暼到後面有人~~

再來,就是上述動作啦

可是,後來竟又發現床有用玫瑰排的((我愛你))英文^^

神奇了!!開燈時竟然沒有發現><

但..還是很開心啦~~我快要結婚囉^^而且,會很幸福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be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